close

南瓜2Y2M很會說話,也很愛唱歌

國語,英語連台語童謠都唱得比我溜

周六帶她到清大綠市集走走, 剛好有小朋友的烏克麗麗彩排 --魯冰花

回去之後, 睡前就是我們母女倆的講故事 + 唱歌時間

最近很愛點播這首歌

我: 我的寶貝寶貝,給你一點甜甜.....(張懸的寶貝)

南瓜:媽媽唱"天上的星星不說話"要不要?

我: 讓你今夜很好眠,我的寶貝.....(張懸的寶貝) 

南瓜: 媽媽~~唱"天上的星星不說話"好不好~~ 我好想聽耶~~

我: 可是剛才已經唱過了啊

南瓜: 再唱一次

我: 天上的星星不說話.@#$@%  ,可以唱別首的吧?

南瓜: 媽媽~~唱"天上的星星不說話"好不好~~ 拜託嘛~~

我:可是剛剛已經唱兩次了耶..

南瓜:唱三次~~我真的很想聽耶

我:....(昏~~,心生一計) 那你唱給媽媽聽好不好?

南瓜: 天上的星星不說話,地上的娃....,家鄉的茶園開滿花....(既然可以唱完整個副歌耶!)

我: (終於可以睡覺了吧)

南瓜: 天上的星星不說話,地上的娃....,!@#!@(無限重覆中..)

我:zzzZZZZ(我先睡著了XD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