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1Y10M就進入語言爆發期

會講句子, 會跟其它人應答,好像都聽的懂大人再說什麼了~

有次,她撒嬌的說: 媽媽抱,媽媽抱

我:媽媽要抱誰啊?

南瓜: 媽媽抱南瓜

我: 媽媽為什麼要抱南瓜呢?

南瓜 : 因為我是"小孩子"啊~~

我: (忍住笑意...)

 

又有一次,我回家就唉挨叫說我頭好痛,要A幫我按摩頭

後來我躺在床上,我媽幫我按摩一下

南瓜想來湊一腳,一下子躺在我背上,一下子又問 : 媽媽你在做什麼?

我只好回說: 媽媽頭好痛,你在旁邊玩一下

她在旁邊玩了一下覺得無聊,湊過來又被我們趕到旁邊去

她竟然就躺在床上,皺起眉頭說: 我頭好痛喔~ (完全是媽媽我的翻板)

他老爹又好氣又好笑,只好過去幫她按了兩下

只見她得了便宜又賣乖的說: 我頭好暈喔....(一付可憐的表情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