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前老是用毛毛蟲爬法的南瓜

有天就突然開始用膝蓋頂著地板 慢慢的爬行囉~

一開始還會因為木頭地板 加上 冬天到了穿起長褲 又更滑了

不時的會不小心朴街  現在真的是越來越熟練

不過有時候她心急的想要去某些地方 還是會用毛毛蟲爬去  畢竟真的快多了啊  

爬個沒幾天  她竟就扶著東西想要站起來

我跟A就會輕聲的說  南瓜你要多爬~  不要太早學走路唷~~

希望等小孩的肌肉都準備好了 

再學站學走 對骨骼發育也比較好~

雖然每次帶南瓜出門  常有人問小孩多大了? 會走了嗎?

我覺得每個小孩都有自己的進度  沒什麼好急的啊

據說A不到一歲就會走路  可為娘的我到一歲還不會爬哩   長大後發展也沒什麼差啊~~ 

其實有啦~  我後來沒什麼爬就站起來走路 現在平衡感超差的!

所以我希望小孩可以多爬行一段時間~~ 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