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瓜從以前到現在買什麼玩具她都不會很愛

最喜歡的應該是不用錢的扇子

可能是白天外婆都亦步亦趨的在她身邊 她最愛的就是跟"人"玩了

ex1 :

 她現在晚上都自己睡在地上的乳膠床墊上
 

每天早上都六七點起床,然後papa, mamamama的吵我們

 我怕她爬去玩電扇,電線的,就要下床陪她玩

 如果裝死在她旁邊繼續睡   她就會在我身上爬來爬去

自己玩不到5分鐘  我們再不理她繼續睡  南瓜就會"哇~~"的假哭一聲

然候我們整個人就會被嚇醒  怕她是不是撞到什麼東西

反正就一定要跟她say hello就對了

 

ex2:

  每天我們下班回家  一打開門她就會一直看我們

我和A一回家就會換下所有衣物 簡單的洗手洗臉才會去抱小孩

南瓜就會一直盯著我們的一舉一動  目光都跟著我們

好像在想著你們兩到底什麼時候要來抱我 或者跟我打招乎呢

一直到我們都弄乾淨  過去跟她說說話 捏捏小臉蛋  她才會滿意的笑起來~

 

ex3:

  有次我跟A還有我媽在吃晚餐 想說就讓南瓜自己玩一下

我們三個聊別的事情 大概有幾分鐘沒跟她說話 她不知怎麼的

(其實我們還是會偶爾瞄一下她在做什麼)

就突然背對我們躺在地墊上  我們繼續聊天沒理她

南瓜還會回頭偷看一下我們有沒有在注意她

發現我們還是再聊我們自己的

竟然就突然大哭起來  我們嚇了一跳 趕緊過去抱她起來  她就馬上破涕為笑....XD

小孩真是有趣  這麼小就會吃醋  想要引起大人的注意

 是個不甘寂寞的小孩呢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